充電工具/手工具的專家

公司簡介
Continued & Improving
25年傳承,精益求精

一路走來,馬爾祿不斷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專注為充電工具與手動工具界締造高峰!

馬爾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創立已25年,致力研發多種手動工具與電動工具,以數十年的豐厚經驗加上對品質的無上堅持,精心製造符合市場需求且品質優異的充電工具、手工具產品。

為了始終走在市場尖端,馬爾祿不斷精進產品的研發技術,除了維持既有的高品質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之外,也專注於創新產品的研發,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優質、創新、好用的手工具與充電工具。

Professional & Quality
專業生產,品質保證

馬爾祿秉持著「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用心提供高品質產品、展現服務的熱誠、力求不斷的創新研發。

馬爾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一流的設計團隊,專注研發創新的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資深技術師利用CNC車床、銑床等機具,搭配數位電腦精密計算,研發出品質優良的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並經由嚴格的品管把關流程,確保每個創新產品的品質與耐用度。

另外,馬爾祿也承接OEM業務及委託代工生產製造,依照客戶的需求打造優質的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並在品質上達到超越客戶期待的高標準。若您有手動工具、充電工具新產品的開發需求,歡迎聯繫馬爾祿,我們會將數十年的研發經驗轉換為創新助力,與客戶一同挑戰全新成就。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Customized & International
客製服務,放眼世界

從台灣行銷至海外多年,贏得眾多國際愛用客戶的好評,是您值得信賴的手動工具、充電工具生產公司。

馬爾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國內外客戶多樣化的手工具與充電工具,以專業的「客製化」服務,開發出不同功能和屬性的產品,滿足客戶對手動工具及電動工具的期待與需求,並以層層檢驗和測試,嚴格把關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的品質後,再將優良的產品送到客戶手中,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安心使用馬爾祿的客製化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

一路走來,馬爾祿的手工具與充電工具深受許多國內客戶的認可與信賴,甚至遠銷至美洲、歐洲、中東、東北亞、東南亞及中國等。馬爾祿的堅持與熱忱始終如一,堅持提供客戶優質的手動工具與充電工具,是您值得信賴的手工具/充電工具生產公司。

關閉